一只daedra

谢尔格拉究极无敌单推daedra!!
莫提男友粉,要听莫提每天晚上叫我chief才能睡着。
骑了好多墙,在推荐的时候一定会发癫写无脑同人女言论(最近屏蔽的好厉害连骚话都没法说😭

你认识泰勒.德顿吗? 泰勒×杰克



总有人问我认不认识泰勒.德顿。


如果在以前,我会告诉他们我不认识。


但现在,我会指着我脸颊上的枪伤,说:

“朝自己脸上这么开一枪,你就能得到泰勒.德顿。”


然而事实是,我通过这种方式杀了他。


嗯,准确说,是我否定他。


否定他的存在,否定他的意义,否定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那段快乐又刺激的日子。

最后他无奈地看着我,拍拍屁股离开了。

呵……对他来说,大概只是分手吧。


他就是这么洒脱的人。


而我,还被社会的条条框框束缚在这具驱壳里,沉默地接受他给我带来的改变,以及他给世界带来的改变。


整个金融街区毁了。

没有人员伤亡,当然,除了我。医生说我能活着真是个奇迹。

日子还在继续,搏击俱乐部还在每周六晚上为所有“社会零件”敞开大门,但是没有人再用人的脂肪制作肥皂,也没有高级餐厅的侍者会往端给客人的浓汤里撒尿。


我冷漠地看着人们互相殴打,有时我参与进去,但我没有什么压抑感可发泄,没有什么对自由的宣言可以喊出。


血腥味蔓延在我嘴里,我被人揍得满地找牙,或是把人揍得头破血流,我都没有任何感觉,脑子想的是……


泰勒从玛拉身上爬起来时,那还淌着汗滴的诱人肌肉。


我再一次失眠了。


玛拉关心我的身体状况,而我开始像过去一样对她十分冷淡——我一直是那样冷淡对她的,上了她的不是我,是泰勒。

我本质上还是没有勇气去追求刺激,而泰勒,是我的唯一。


我逐渐意识到这点。并开始后悔。


那段日子真好。我们是属于彼此的,爱着彼此的。

我喜欢他揉我的头发,给我的伤口上药,强势地拉着我的手,在地下室把我揍得遍体鳞伤。


我想找到他的联系方式,我想跟随他的脚步,然而我和泰勒永远隔着一层薄薄的却无法穿破的纸。


……泰勒就是我啊。那层纸,就是自我。


我不知道怎么让他回来,或许我依旧胆怯地不想承认这个更优秀的自我的存在。


我在深夜辗转反侧,我低声呼唤他的名字,舔舐,亲吻我的手背上那个他留下的疤痕。


我还记得那昏黄的灯泡下,他抓住我的手,在我疑惑地,甚至有些恐惧地看着他时,他抿抿嘴,让脂肪在嘴上漫开,随后在手背上留下轻柔的吻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我有些无措地微笑。


“这是化学灼伤。”


他在我还在脑袋发热的时候把强碱倒在我手上。


我尖叫,大喊,想要抽开手。


他微笑,强势地扳住我颤抖的手:“比任何烧伤都要疼,还会留疤。”


他让我感受这剧痛,不要逃避,感受这份独属于我的恐惧和痛苦。


最终,他给我留下一个剧痛的,永恒的,吻痕。

和他手上的一样。


这是我们独一无二的联系,无可取代的标志。我们彼此没有间隙,也容不得他人插手。


所以,为什么会这样结局?


我想,因为我控制不住他了吧。


做我无法理解的事。——正常。

揉那个白毛小子的头,亲昵地摸他的脸——可以接受。

隐瞒我他的阴谋和秘密,越来越疏远我,把我当用完的婊子扔在一边——去他妈的吧!


当我狠狠地揍那个白毛小子,看着这天使一样的漂亮脸蛋被我毁成一团血泥,看着牙齿横飞,白金色的发丝和血肉混成一团。


我的心里只有快意。


他旁观一切的发生。


在我走到他身边的时候,泰勒打开打火机,点燃了烟:“你要做什么,疯小子?”


“我想毁掉美好的事物。”我回应道。


那之后,他把我带到车上,像是对我幼稚行为的回应,他逼着我屈服于他,试图用他的哲学和道德观把我灌醉,我啊……又一次醉在他的言语中,他带我冲向死亡。


车从公路上滚下去,他把我从车里拖出来,大笑着,可我听不清他在说什么。


我只感受到雨滴和泥点溅在我的脸上,我躺在他炽热的怀抱里,感受他身体上的温度,感受血混合着他的味道钻进鼻子里。


那之后,就是他离开我的日子,就像现在这样。

在我半梦半醒时,他坐在我的旁边,低声对我说:

“在我梦想中的未来,你在洛克菲勒中心废墟堆成的峡谷中追寻麋鹿的踪迹。

你穿着鹿皮外衣,这辈子都不会坏。

你沿着层层缠绕着希尔斯大厦的葛藤向上攀登。

你向下望去,地上舂谷的人变得那渺小,还有人在废弃的高速公路上的变车道晒着鹿肉条。”


他说的真好,美得像莫奈的画。


泰勒轻轻地叹息一声,起身。


我看着模糊的影子,抬起手想要拦住他,却只是无力地晃荡。


“好好歇着,伙计。”

他揉了揉我的头,拎着皮箱离开房间,咔哒一声锁上门。


彻底把我困在黑暗中。


他自己走了,把我一个人丢下。


他给我留下了迷题,让我追逐他,我固执地追上去了。


我必须控制他。

他是我的,属于我的泰勒。

所以,当我发现一切已经失控的时候,我杀死了他,让他死在我手里。


但是,我爱着他啊……


“你认不认识泰勒.德顿?”


啊,我认识他,又不认识他。他是野兽,而野兽就是这样神秘而不受控制。现在,我恳求他留在我身边。


我寻找并呼唤他,又成了众多寻觅他的迷茫者中的一员。


当我沉进心中冷彻的冰窟,我看见企鹅蹲在那里——我的灵魂动物,它不再拍打他的小翅膀,说什么“一起滑下去呀。”


它对我说:“我就是泰勒.德顿。”


泰勒.德顿就是我的疾病,我的枪口,我的爱。


我一次次在飞机上醒来,睡去,想再次遇见那个卖肥皂的有趣先生。


希望有一天,他会在我醒来时出现在我旁边,对我说:“呀,看看可怜的杰克,看来你还是需要我像护婴儿一样护着你。”


我会对他说:“你嘴里冒烟,脑袋开花的样子很漂亮,但我不想再来一次了。我爱你,泰勒。”


(一百多买的搏击俱乐部2的图像小说还没发货,哭唧唧,先自嗨一波杀死泰勒之后还后悔的渣男杰克(:3_ヽ)_)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